虞澄羽

鑽石王牌同人(御澤)

御幸×澤村

 

設定警察×黑道


00

「我喜歡你!」在一個清晨裡公寓中,有個住戶門口出現響亮的告白。

在周遭的住戶大部分都聽到了,大概會覺得這就是所謂揮灑青春吧!但是如果發現說這句話的是一個穿著花俏西裝的青年,而外表因為帶著墨鏡,所以看不太出表情,然後又把頭髮全部往後梳,再用髮膠固定,會覺得這個人應該是混混或是流氓這類的人。

「………」御幸一也,被告白的人,覺得自己招來了一個很大的麻煩。看著眼前穿著誇張的青年,雖然帶著墨鏡看不到眼睛,但臉早已滿臉通紅的樣子了,覺得這個人很有趣,但是御幸並沒有印象有遇過這種人的印象。到底是誰?

澤村榮純,穿著誇張的青年,看著眼前思考的御幸,想到前天晚上的場景。但是自己覺得不應該聽表哥的意見穿著這身穿著,感覺周圍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。

但是澤村絕對無法理解的是,因為倉持洋一,澤村的表哥,是一個弟控。對著知道澤村今天是為了告白,但是因為澤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所以找了自己最信任的表哥出主意。

倉持聽到這件事,想說只要那個人嚇到的話,拒絕澤村就沒問題了,雖然會沮喪一陣子,但大概過幾天就沒事了的打算。畢竟是自己的弟弟,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被拐走!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寫御澤同人,最近總是有點心癢想把它寫出來,如果有和各位有重複的梗請見諒。
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