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澄羽

鑽石王牌同人(御澤)警察×黑道

02

 

御幸一也,今天心情很好的哼著歌,站在派出口的門口。

今天一大早,在家門口前,被名叫澤村榮純的少年告白,雖然他穿著誇張的西裝和墨鏡,但總覺得不是他的主意。不過是一個很有趣的人。

御幸雖然不知道他是什麼身分,看年紀的話應該是大學生吧。在陷入思考地的時候……

「御幸前輩,看你今天的心情很好?」小湊春市,御幸的後輩,看外表覺得是一個非常內向的人,18歲直接從事警察這項工作,沒有讀大學。覺得這位前輩大概遇到了什麼有趣的事吧!

在小湊春市眼裡的御幸一也,是個外表出眾,工作傑出的警察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只在派出所當個一般員警,以工作表現應該可以有個職位的,但是如果在個性方面和自家大哥有點相似不敢恭維。

「今早,有個有趣的傢伙來我家門前告白。」御幸想到今早的經過,不由得又露出笑容。想到這覺得澤村榮純說不定和小湊春市同歲也說不定。

「诶!前輩被告白布是很常有嗎?」小湊春市,覺得有些奇怪,畢竟御幸一也從不缺告白的人。尤其有很多人為了和御幸搭話,來這間派出所問路,有時侯住附近的婆婆媽媽嘟也會送給一些蔬果,非常受歡迎。難得會對一個人感覺到有趣。

「嘟嘟嘟嘟嘟嘟嘟。」突然桌上的電話一響。

小湊春市,現在應該把這件事放掉,先把電話接起來。

「是…會請人去處理… 地點在…」結束通話後,小湊春市真正的認為這附近的治安並不平靜。他想大概是因為這裡有個勢力算大的黑道組織在的緣故吧!

「哪裡出事了?」御幸大概從小湊春市講電話的內容可以猜到。

「啊!一間附近的便利超商,犯人搶劫還挾持店員。是一位在裡頭消費的女高中生偷偷報警的。」小湊春市,如實報告給御幸,只是在電話中好像有個人聲音很大的在和犯人叫囂,希望不要真的刺激到犯人才好。

「我去吧!小湊你留守。」聽小湊春市報告內容,順便把裝備整理好。

御幸一也覺得今天說不定是挺多災多難的一天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