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澄羽

鑽石王牌同人(御澤) 御幸×澤村 設定警察×黑道

01

 

倉持洋一,現在青道組的門口前徘徊,想著自家表弟,澤村榮純,回來時該怎麼安慰他,覺得既為了一個男人傷心,心中就十分不爽!

在的思考的途中,就看到澤村穿著一身他建議的西裝,沒什麼精神的走回來了。倉持想一定是被名叫御幸一也的渾蛋甩了。

「結果怎樣?」倉持洋一雖然知道結果,但還是問一下澤村好了。

「被拒絕了……但…」澤村告訴了表哥今天告白的結果。但還沒講完……

「澤村!沒關係就把那個男人放棄掉好了,你才18歲還年輕,可以選更好的人。」倉持一聽到澤村果然是被甩,心中十分高興,但還是認真安慰自己的表弟。

「表哥,你在說什麼?」澤村不懂為什麼倉持在說些什麼東西。

「你不是被甩了嗎?」倉持也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的,看澤村的樣子好像也沒有傷心的樣子。

「是被拒絕了,但是御幸說我們可以從朋友做起。」澤村雖然是被御幸拒絕了,但是沒有沮喪,想想也是一開始就殺去告白果然還是太衝動。御幸不但沒有嚇到還可以當個朋友,他真的很高興。

「蛤!」倉持有點懷疑名叫御幸一也的眼光了,澤村今天可是穿著誇張的西裝。雖然一開始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御幸知難而退。

「他說有空可以來他家坐坐。真是太好了,表哥。」澤村露出了平常最耀眼的笑臉。

「……」倉持看到澤村笑得很高興,不知為何一肚子火。

「好個大頭!蠢村!」倉持直接實施最擅長的關節技,一想到自家表弟既然笑的這麼開心,在想著找天去會會名叫御幸一也的男人。

「表哥,你怎麼了啦?我快死了啦……」澤村無法理解為什麼倉持突然生氣,

還對他使關節技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5)